守望家园 草根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评论首页 评论员用户名 密码 注册为评论员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49楼曹耀成:你看看你最后一句话像不像高铁霸坐的那些人的理?还有没有公共秩序意识?还有没有公共道德意识?典型的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你要是真的理解什么是自由,你就遵守秩序和道德,准备好内容,在秩序和道德下体现你的思想自由,而不是违反秩序和道德,就去和你耍无赖。整天官方官方的,官方就是你这样的吗?要是这样这个国家还能好吗?错了,我快被你带沟里了,我也开始官方官方的了。掌嘴,最后一句话算我没说。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实际上,我们这些草根,之所以花自己的时间在这讨论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政治问题,不过是谈谈我们的看法,表达一下我们的诉求。只要不反党反社会主义,党和政府也是支持和欢迎的。有些话可能说的比较直接和尖锐一些,最好是提醒,起码也不要再火上浇油了。明知道没有讨论意义的东西,还在这讨论,不是愚昧,就是故意了。挑逗着人家犯错误,把人家往极端上诱导,就不好了。也许你不是故意的,但我们是以行为结果来判断好坏的。我们不是孙猴子,能钻到你的肚子里,看看你的肠子是什么样的。所以,对于一些尖锐极端的问题,不是去讲理,不是去劝解,而是去诱导和误导,起码做法是不好的,必须纠正。起码我是不会允许的,给你指出了,还强词夺理,可以认定你就是故意,绝不能原谅。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49楼曹耀成:曹先生,有些评论只是表达人家的一些看法和诉求,我当然可以接受的。但我还是认为,你的理太以官方行动为理了,还弄出了和本帖不相干的,涉及一些比较敏感的内容,你说这合适吗?不是我要对你动气,是你在挑逗着人家对你动气,然后,你就可以抽身,就可以说成是人家对官方动气,你这样做太可怕了。我真的惹不起你,所以才不欢迎你来我这里这样做的。草根未必就不能讨论政治问题,但必须是据理讨论,而不是依据官方的行动来讨论,这没法讨论。如果你愿意就本帖内容进行讨论,我一定会心平气和的和你讨论,而且会对你表示感谢的。如果你用官方的行动和我讨论,那就算了,我讨论不过你,我认输。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45、46楼曹耀成:这样吧,你和我探讨探讨吧,你和其他人探讨的东西留到到其它地方去探讨好吗?我们对官方是否应该回应一下百姓的纪念活动探讨探讨好吗?你愿意吗?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曹耀成先生,有些评论发了就发了,表达一下他的想法和诉求也没有什么,我能接受的。但你在这利用这些评论挑起争斗,就不好了,我不希望看到。你要想参加讨论,就回到本帖内容上。不想参加讨论,可以去干别的。不要利用一些评论在这污染网友对本帖的评论和相关内容的讨论。好吗?能接受吗?以后不再提醒了,希望你能注意。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42楼曹耀成:对不起了曹先生,和本帖内容不相干的内容,最好不要在本贴下面发好吗?你要想发,到你自己的帖子下发吧。我不想在我的帖子下面看到你在这胡说八道。我希望在我的帖子下面发言的内容,都是相关的内容,都是真心的、认真的在进行讨论,而不是在这苦苦相逼、相互伤害。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35、38、39楼曹耀成:曹耀成呀曹耀成,你真的很厉害,我今天算彻底知道你厉害在哪里了。你的理就是官方的行动,反对你的理就是反对官方,你真的很会讲理的。政治是人类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人类职业劳动的一部分。政治的特点就是关乎所有人,所以,上有政治活动或劳动,下有百姓的政治诉求。只有上下相通,才能政通人和。百姓有诉求,不仅仅是一个形式,而是对政治活动或劳动的一种要求,因为不同的政治活动会给百姓带来不同的结果和感受。你很理解官方的活动,但你理解百姓的诉求吗?百姓的诉求就是要官方做个姿态吗?官方做个姿态仅仅就是一个姿态吗?你如果不懂这些,我不知道咋形容你;你如果懂,我就没法形容你了。都是百姓,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何苦在这苦苦相逼?就因为你的理是官方的行动吗?你太聪明了吧?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34楼gz3hua:别不好意思,知情、下岗工人,就不能做老板了吗?我一个退休老头,现在也成了老板了。我现在都改变了,到小区小卖部买烟,都管卖烟的不叫同志,而叫老板了。他说什么老板,你还是叫我同志吧。我说那不行,咱俩不是同志了,必须叫你老板,特别是在买烟的时候。老板本身没有好坏,好坏在我们怎么去做这个老板。你说对不对呀?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33楼gz3hua:小刘老板,在这做政治家,是要把政治搞明白才能做的,不能胡乱解释政治的。政治是一种或一个层次的人类劳动,是一种职业,这个人类劳动或职业,可以分成好多行业或产业的,比如法律、军事、宣传教育、组织人事、统战等等。还有,在做政治的人中,根据工作需要不同,有做顶层设计的,有在底层做执行的,行业又不同的。别把职业和行业搞混了,就很容易搞不清你自己是干啥的了。好好想想,你在这里是个什么样的政治家?
2018-12-27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实际上我们如果首先能够看到职业政治家和普罗大众劳动创造的同一性,才好区别他们和百姓在不同层次上进行劳动的不同特点,看到他们职业劳动的不同内容。如果看不到同一性,也不能很好的和普通百姓做区分,要么神化,要么就抹杀他们的一切劳动,这不公平的。实际上政治家劳动创造的效用,不仅包括那些成功的政治家,也包括那些失败了的政治家。我们可以在政治上否定他们的政治主张和政治后果,但我们不能否定他们的职业政治劳动。毕竟不是谁都能够走到人类社会活动的最高层去从事政治活动或政治劳动的。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22楼gz3hua:小刘老板当企业家当腻了,有了政治需求,要当政治家了。这很符合当前中国的潮流。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23楼光宇:不赞成你的说法。毛泽东也是人,不应神化毛泽东。只有这样,才能看到毛泽东做对了什么?才可以让更多的毛泽东出现。毛泽东不是也希望“六亿神州尽顺尧”吗?干啥要把他和百姓区分开来?是历史成就了毛泽东,毛泽东也顺应历史开创了历史新篇章。应该客观的、也辩证的看毛泽东现象,而不是把毛泽东神化。不能把毛泽东和历史和人民群众做区分,也不能否认毛泽东的创造性劳动。我认为这样看更合理些。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21楼chenzhuping:我的观点,从劳动价值论出发,所有人的活动都应该是职业劳动,都应该被承认。家庭劳动也是职业劳动,政治家的劳动也是职业劳动。所以,处在人类社会劳动最顶层的政治家,就是职业政治家,就是从事政治活动的职业劳动,也需要和其他劳动者一样的得到社会承认。
西方从事职业政治活动的人,由于他们表面看是在顶层,但从顶层活动再做区分,实际上他们并不在社会最顶层,实际上他们上面还是有统治者。所以,他们更多的是职业投机,是受金融垄断投机资本分封的。如果需要区分的化,可以把他们的职业政治活动,看成是依附于金融垄断投机资本的职业投机政客,就像中国封建社会封建主家里收养的各种谋士一样,而他们更像是打更护院的。
在当今的西方社会,金融垄断投机资本家,是真正的职业政治家。西方社会的政治经济架构,是由他们决定的。这些投机政客,不过是按照主子的需要行看家护院的职责罢了。如果不需要区分,也可以称其为职业政治家。这和对我们的工人农民和他们的工人农民不做区分一样,尽管是有些不一样的,甚至是有本质区别的,但不需要区分的时候,就没必要区分了。
把政治家称为职业政治家,更能体现他们的劳动特性。实际上毛泽东是很职业的。他坚持拿工资,干什么都付钱消费,不和国家混在一起,不乱占公家的便宜,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腐败,更可以体现他是劳动者一份子,是劳动者一员,在身份上和劳动者是平等的,只是工作和职务不同。他一直强调,劳动者,只有分工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如果我们从事职业政治活动的人都能向毛主席学习,就不会有腐败问题了。
这是我的观点,有不同看法我们可以讨论。感觉很有必要把这些问题都搞清。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19楼gz3hua:在让你成为真正的企业家,在研究我们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如何建立。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15楼gz3hua:开玩笑的,别介意。实际上政治家和企业家以及百姓都是通的,都是在从事社会劳动,不过是处在不同的社会劳动层面上罢了。而要更好的评价其劳动,就必须按劳分配、按劳评价。如果要做到按劳分配和按劳评价,就必须区分不同层面的劳动,上一层面就必须向下层劳动开放资源。只有这样才能分离出资源决定而从劳动上比较处于不同层面的所有人的劳动,实现按劳分配,建立社会公平,使市场真正的能够发挥配置资源决定分配的作用。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15楼gz3hua:小刘老板应该好好向任老板学习,争取早日成为著名企业家,为国家和百姓多创造价值,多做贡献。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张中老师,很感谢你的理解和肯定。这是我的手机号:13839137782,愿意的话,可以加微信保持联系,有机会感兴趣我们可以更进一步讨论。这应该也算是彼此开放一部分资源吧。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实际上如果大家好好的去研究一下华为和任正非,你就会发现华为和任正非更像毛泽东,而不是更像资本家,更不是金融垄断投机资本家。
任正非就是通过模拟股份制,把华为的资产对全体员工开放,对全体员工实现公有共享,一下子就解放了华为的劳动,使华为员工迸发出了强大的创造力,使华为公司具有了战无不胜的竞争力。美国之所以要治华为于死地,并不是华为做了别的什么,而是华为不是在搞资本主义,是在搞社会主义。
华为通过模拟股份制实现按劳分配,对员工开放资产,却对金融垄断投机资本封闭了资产。金融垄断投机资本进不来了,也控制不了华为,更不能通过华为获取垄断投机利润了,等于华为是在坏了美国代表的金融垄断投机资本的财路。所以,美国才会像恨毛泽东一样的恨任正非和华为,要往死里整华为的。
这不是在让华为和任正非染红,进而在黑华为和任正非,实际上就是这样的。华为如果不这样做,就不可能做到今天,不可能具有如此强大的竞争力。华为是真正的企业,任正非是真正的企业家。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9楼yoyoyozhang:我是这篇文章的博主。守望家园和盛兴瑞是一个人。当时是先注册的评论员,后注册的博主。
2018-12-26
评论对象: 职业政治家的楷模和典范
回2楼yoyoyozhang:马斯洛的人本主义之所以没有被西方政治经济学所重视,也没有在中国得到很好的重视,根本原因他是需求侧研究,研究开来必然的会延伸到劳动,延伸到劳动价值观,会和西方政治经济学的价值观基础效用价值观相冲突,和资本主义相冲突,自然的会被过滤掉了。这里也是很有意思的,人本主义和资本主义,尽管世界观相同,但价值观不同,也是要打架的。
2018-12-26
评论员简介

为百姓争取权益,为社会寻找公平,为人类伸张正义,为人民探索未来。
 

统计信息
创建: 2015/10/22 14:15:38
评论: 0

访问: 2417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