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   草根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牛迹山民 - 曹建明 首页
字号:

  • 19
          你能把改革开放的历史从新中国剔除吗?那样主题的话不用说,很弱智。你曹耀成向来和别人辩论,说不过后,就开始无视问题,然后自己借题发挥,给人抛问题,让人回答。
          -----------------
          你能把改革开放的历史从新中国剔除吗?这是你的主题,弱智也是你弱智。我的说法是,不能把97年后移出改革开放吧?不能把改革开放40年分成97年之前21年和97年之后19年吧?而且是17楼的说法。
          18楼没有提什么问题,是指出你信口开河。信口开河必自相矛盾,不能自圆其说。
         8楼是评论你的2楼的。12楼、19楼是回应你9楼的。15楼是回应你的14楼的。18楼是回应你16楼的“较真”的。谁有理有据,谁说得过,你我心中有数。
        此地的评论,我会么说不过你,无视了什么问题,给你抛出了什么不相干的问题让你回答?如果不是这样,你不又是信口开河吗?
    2018/12/23 14:08:28
  • 18楼

    你能把改革开放的历史从新中国剔除吗?那样主题的话不用说,很弱智。你曹耀成向来和别人辩论,说不过后,就开始无视问题,然后自己借题发挥,给人抛问题,让人回答。我这人在网络和人辩论,不是举一反三的主,我很少搭理他。
    2018/12/23 14:00:15
  •     之所以和你较真,是因为事情是怎样就是怎样,由不得你信口开河。【谁不知道改革开放是“打左灯往右拐”的的治国之道】就是信口开河。【之所以97年大发展那是由于没有人掣肘了,不再打左灯往右拐极端化了。】也是信口开河。【我就知道某人97年死,98年中国大下岗。然后某人死后,中国开始快步发展。之所以97年大发展那是由于没有人掣肘了,】还是信口开河。难道大下岗是一件值得称道的事情吗?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吧?9
    2018/12/23 13:50:44
  • 任凭强强嘴巴再硬,也不能把97年后移出改革开放吧?任凭强强嘴硬,也不能把改革开放40年分成97年之前21年和97年之后19年吧?
          强强割断中国历史的欲望太强烈了。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不是由强强说是黑的就是黑的,也不是由我说是白的就是白的。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言行的准绳,总不会太离谱吧?公开与宪法对着干的言行,总不会太靠谱吧?
    2018/12/23 13:46:08
  • 15楼

    你好好的对历史做个梳理,比歇斯底里好。记住,生在这个国家,作为个人对于政治没有选择,只能接受,好与歹都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国家历史的一部分。当然七十年的建国史,想割裂都不可能。之所以和你较真,就像战斗一样,需要进行总结,好的继承发扬,坏的规避。而一味的为某人隐,从国家到个人,都损失。
    2018/12/23 13:35:22
  • 14楼:
          我不知道但敢肯定,你家必有某位先人在你出生之前就死了。之所以你能生下来,是克制你的先人死了。有这样的道理么?
    2018/12/23 13:27:06
  • 12楼

    我就知道某人97年死,98年中国大下岗。然后某人死后,中国开始快步发展。之所以97年大发展那是由于没有人掣肘了,不再打左灯往右拐极端化了。我不知道你曹耀成过得日子可是和我一样。也许你曹耀成过得日子是97年前大发展,97年后大退步。
    2018/12/23 13:21:54
  • 国外抓捕事件发生多时,我们既没有看到对祸首美国采取对等的反制措施,又没有看到孟女士作为中国公民顺利回家,孟女士身陷虎穴正在为国蒙难。一个政府连一个公民的人身自由都保护不了,政府的责任呢?不面对现实,作者忙着论证美国不行了这不是自欺欺人么?
    2018/12/23 13:18:12
  •     “打左灯往右拐”是左右反对派的胡说八道。打灯拐弯是为了确保自己和别人的驾乘安全,不是做秀。一味打左灯往右拐岂不会车毁人亡?
         【谁不知道改革开放是“打左灯往右拐”的的治国之道。】VS【我就知道某人97年死,98年中国大下岗。然后某人死后,中国开始快步发展。之所以97年大发展那是由于没有人掣肘了,不再打左灯往右拐极端化了。】前言不搭后语,自相矛盾。97年后不再改革开放了?97年后不提邓小平理论了?
    2018/12/23 13:11:40
  •       【孟晚舟及其所在的华为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也就是中国资产阶级的代表。
          而资产阶级出于他们的利益诉求,是崇尚“民主”的。
          也就是说,孟晚舟们,是天然地与中国的“民主集中制”体制有隔阂的。如果美国人聪明,他们就应该利用这种隔阂,来扩大中国内部的矛盾,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可是,他们现在的行为,却是让中国的资产阶级,不得不依靠自己的政府,依靠自己的国家体制,来为自己撑腰。这不是加强了中国内部的团结,促进了中国各界同仇敌忾,一致对外吗?】
          有道理。华为爱国,更爱资本。华为之所以爱国,是因为中国丰富的人力资源和广大的市场能让华为获得极为丰厚的利润。华为之所以爱国,是因为爱国可以更便捷地从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拿到合同,从中国消费者口袋里掏到人民币。华为之所以爱国,甚至可以成为打击所谓卖国企业的手段。华为之所以爱国,还因为在民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情况下,特别是在遭遇外国硬性打击的情况下得到国家的保护。如果华为只是纯粹的爱国,就不会在与美国等西方公司深度合作的同时与中兴等中国公司进行恶性竞争,而会与中兴等中国企业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社会主义经济改造时期资本家同意公私合营。华为会让国有资产插足吗?
         我支持华为,因为华为是一家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中国需要更多的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我反对华为成为一家极具垄断性的企业,支持中兴、联想及其他中国企业与华为竞争。
    2018/12/23 12:51:45
  • 故事里的是:
         难得承认“人上一百,形形色色”,难得认识到一个真实的个体是一个善恶的集合体,难得接受曹建明博主的观点——【孟晚舟们,是天然地与中国的“民主集中制”体制有隔阂的。】
    2018/12/23 12:33:01
  • 8楼

    呵呵,谁不知道改革开放是“打左灯往右拐”的的治国之道。最简单的你去看看老邓给四人帮安的十大罪名。看过后不笑的应该不多。不过你曹耀成不会笑的,因为你的认识是“黑是用白写的,白是用黑写的”。黑也是白,白也是黑
    2018/12/23 12:22:50
评分与评论 真差 一般 值得一看 不错 太棒了
姓名 
联系方式
  评论员用户名 密码 注册为评论员
   发贴后,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的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
关机构。详细使用条款>>
草根简介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永华村人,高中文凭,农民工,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致力于中国古典哲学《易经》的思考研究。关注中国现实。


最新评论 更多>>

最新文章 更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