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亮   草根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独立山巅 - 洪亮首页
最新评论 更多>>

统计信息
创建: 2012/9/22 10:12:06
文章: 13
评论: 144
链接: 0
访问: 205211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32楼] 评论人: lcl555888 也即在国民经济初次分配上采用以私有制为基础,或是以公有制和私有制的“混合”形式为基础的“社会财富由少数人独享”的“按资分配为主,按劳分配为辅”的分配格局的资本主义“金本位”文化做为主流文化,但在国民经济二次分配上则采用“社会财富由全体社会成员共享”的“按公权力分配为主,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为辅”的分配格局的建立“社会公共福利保障制度体系”等的社会主义“人本位”文化做为主流文化 【这就是你的“社会资本主义”的“定义”与解释! 我就立此存照了。 你赖不了的! 初次分配是社会经济制度的主体与核心基础!是社会经济基础决定的分配方式之根本。 你居然是私有制的“金本位”(即资本本位主义)的初次分配的主体与基础!即私有制的社会经济基础。公然违宪! 居然有:公权力分配、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的社会财富分配的“定义”性存在。 难道你想让:贪污腐败合法化?! 金本位是基础,人本位是辅助!? 知道什么称之为:本位吗!什么称之为:根本吗! 难道能够有两个根本性的、而且是对立性、对抗性的 本 以你这样的分配方式存在吗! 金本位的基础能够支撑人本位的上层建筑吗!? 金本位的初次分配难道可以支撑“以人为本”的二次分配吗?! 啊!美国人与西方国家就是你这样的“模式”与方法! 你是在鼓吹中国:全盘西化呀! 胡说八道的狗屁不通! 你的定义如此的啰啰嗦嗦,而且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执政党党章、党纲的胡言乱语、疯言疯语的“定义”! 难怪你不敢实名注册上网,是害怕法律责任哪! 有胆量,你就实名注册吧! 谅你不敢! 胆小鬼!敢说不敢当! 连女人娘们都不如!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继续 你刚才还在喋喋不休的说:政府不会放弃现在的“挖四座大山”的“制度安排”。采纳我的建议解决办法。 难道国家政府、执政党党中央会听从你的这些:反动言论的定义实施你的与你的:听婵释禅先生的这些定义推理下的“解决办法”吗?!会按照你的这些定义:重新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执政党党章、党纲吗!你是真正的:白日做梦! 你就算了吧!宪法原则都不知道! 居然提出违反国家宪法的:经济学定义。 不觉得是真正的:徒劳无功吗!而且是有罪的吗! 这样的:“后发先至”“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定义” 真正是可笑之极了。 简直是:自寻死路的自取灭亡! 如果追究违反宪法的法律责任,你一定会锒铛入狱的。白纸黑字你赖不了的! 不相信,你就继续吧!】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32楼] 评论人: lcl555888 续: 其四,听婵释禅先生给“社会资本主义”这概念下的定义是:“是指以公有制和私有制的“混合”形式为基础,或是以私有制为基础,在社会财富分配方式上同时采用“按资分配、按公权力分配、按劳分配、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等四种基本社会财富分配方式,并以“按资分配和按公权力分配”为主,以“按劳分配和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为辅的“混合过渡”社会财富“分配格局”的社会基本经济形态。” 【你前面的唧唧歪歪我就不予置评了,完全是“理论性忽悠”,是没有方法论支持的空中楼阁而已。方法论不是方法的理论,是理论化的方法!知道了!。狗屁不通! 整天唧唧歪歪的整概念,下定义!屁用没有!空谈误国! 就针对性你的上面一段话批判你的:公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言论与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的社会经济制度。 你说的(是听婵释禅先生说的,你还没有这样的水平):居然是:以私有制为基础。 就是说:私有制是”混合所有制“的主体与基础,是以“按资分配与按公权力分配”为主的:私有制主体的分配制度与社会经济制度! 意思是以:私有制为主体的基础,为核心,实现你们设计的私有化的”混合所有制“吗?! 而党中央的:混合所有制是公有制为主体与基础的混合所有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的是公有制主体的社会经济制度! 你想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吗?你想在党中央的原则性框架之外另搞一套而:复辟私有制主体与基础的资本主义经济制度吗!? 特约评论员先生,你已经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党中央的原则性精神了! 知道违反宪法的法律责任吗? 难怪你的这些东西不敢公开性宣传,原来是:违法的呀! 这样的违反宪法与执政党原则性规定的定义难道有取得社会性认同的可能吗?! 这是:私有化与私有制的经济学定义!这是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制度的:反动派经济学定义! 你已经在违法了!知道吗!特约评论员先生! 继续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黄松明  查看评论专辑
现代资本不是由资本家控制的,而是由白领专业阶层控制的。美国呼风唤雨的金融巨头高盛公司有资本家吗?没有,全是高盛公司的专业高管作主。股东们的力量分散,也没有办法派代表管理需要高度专业知识的金融机构。 政府也是由白领专业阶层控制的。不要以为他们是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实际上人民只不过是白领专业阶层所操纵的投票机器的一个螺丝钉吧了。政府掌握实权的高官,全是有名望的白领专业阶层中的佼佼者。 但就是如此,我们仍然需要类似西方的民主制度,因为人民起码有知情权。 资本实际上就是控制人民思想,操纵人民行为的力量。而现代资本的基础是知识。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lcl555888  查看评论专辑
续: 其四,听婵释禅先生给“社会资本主义”这概念下的定义是:“是指以公有制和私有制的“混合”形式为基础,或是以私有制为基础,在社会财富分配方式上同时采用“按资分配、按公权力分配、按劳分配、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等四种基本社会财富分配方式,并以“按资分配和按公权力分配”为主,以“按劳分配和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为辅的“混合过渡”社会财富“分配格局”的社会基本经济形态。” 也即在国民经济初次分配上采用以私有制为基础,或是以公有制和私有制的“混合”形式为基础的“社会财富由少数人独享”的“按资分配为主,按劳分配为辅”的分配格局的资本主义“金本位”文化做为主流文化,但在国民经济二次分配上则采用“社会财富由全体社会成员共享”的“按公权力分配为主,以公权力谋取私利分配为辅”的分配格局的建立“社会公共福利保障制度体系”等的社会主义“人本位”文化做为主流文化。 其五,“社会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或是“社会资本主义经济”这样的概念的定义就不一一介绍了。 --------- 俺说老夏呀,这才是有根有据地从根源建立理论体系并发展和完善马克思理论的。也即即要有出处,还要符合历史事实和发展规律,更要给所罗列的概念下一个符合实际且坚不可摧的定义。这样才能叫“理论或是理论体系”,你那所谓的“理论或理论体系”是要什么没什么,怎么能算是理论和理论体系呢?也即即没有理论架构,也不能成体系地自圆其说,更没有对所提出的新概念下一个明确的定义。 即你的理论大厦,即没有钢筋混凝土的理论大框架,也没有上下左右浑然一体的层级和房间厨厕等的结构体系,更没有砖头瓦块水泥建材等的概念的定义、分类和原理原则等,还缺乏实际住户的居住的实践操作性,你那理论怎么可能与听婵释禅先生这样的可以“从大理论框架,到理论结构体系,再到定义、分类、原理原则等,以至到具体实践操作性”的完整理论体系和自圆其说相比呢? 也即你们在“概念”上提的可能是一样的,但对这些概念所下的定义则就与你大不相同,甚至是天壤之别了。俺想,你就是想破脑袋也是不能想出要给象“社会资本主义”这样的概念下一个与听婵释禅先生一样的定义吧?这就是你们在理论意义上的本质不同。其它的有如给“社会主义、资本主义”等等的概念下的定义也是永远不会相同的。所以,你与听婵释禅先生的理论探索是永远没有重合点的。谁也不可能“偷窃”谁的关于“本质上”的理论东西的。 不过,如果你确实没借助别人理论的启发,你能想到那么多,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只可惜,你先发而后至,并还在探索的迷雾迷茫中,人家听婵释禅先生就已经把这些活干的挺利索了。你的思考问题的效率太低了。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lcl555888  查看评论专辑
既然老夏懒的屁股都抬不动了,那俺也就只能帮你往嘴里喂些东西了,好让你进步快点,起码在这草根网里,俺说话能有个听明白的人啊。下面介绍一下听婵释禅先生的“社会资本主义”这个概念的来历和定义。 ======= 首先,听婵释禅先生将人类历史发展阶段进行了重新划分:人类历史已经或将要大致经历:原始市场经济、奴隶市场经济、封建市场经济、社会市场经济和共产市场经济等五个最基本的“社会经济制度体系”形态。当代绝大多数国家都正处在“社会市场经济”的社会经济制度体系的形态之中。 其次,听婵释禅先生将“社会市场经济,或是叫”社会经济”划分为:“封建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初级阶段,“社会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中级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共产主义市场经济”的高级阶段等三个基本发展阶段。 由于“市场经济”对于任何“社会经济形态”都是一样的“四个环节的循环和演变过程”,不同的只是被“政府、企业、家庭”等各层级组织“灌注”了不同的“执政、经营、家政”思想理念体系,才把这各种“社会基本经济形态”变得面目全非地让人们有些辩认不出来了。 其三,于是“社会资本主义”,或是“社会资本主义市场经济”这样的概念就这样从历史迷雾中推演出来了。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27楼] 评论人: lcl555888 完全是狗屁不通! 前面高喊“社会资本主义”,如何、如何集中力量办大事!社会资本集约化! 后面又国家资本主义、企业资本主义、个人资本主义的“挖四座大山”了。 你的社会资本主义到底是什么东东啊!纯粹是概念性忽悠! 知道:共有制吗! 知道公有制的进化论就是:共有制吗! 西方大企业与大财团就是公有制啊!? 就是无私奉献啊!? 什么观念!狗屁不通! 什么政治经济学知识! 连社会经济基础的基本性概念都一知半解,居然洋洋得意的“理论高手”! 连所有制的分不清,居然还与:政府基本相同! 我老人家的建议实施方案与具体解决办法能不能实施,不是你说了算的。 你不够资格啊! 我还就用不同的方式与方法去“挖四座大山”与千千万万座大山了! 你小子明明已经知道我老人家的办法是有效的,想“窃取”呀! 白纸黑字的历史记录你如何“窃取”。 我就一条路走到头了!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24楼] 评论人: lcl555888 你还在唧唧歪歪的说我老人家在做梦?! 这些我二十年前就有言在先了! 而且比较现在的“热火朝天”的“挖三座大山”的实施方法这种:凯恩斯主义经济学的政府债务投入模式是更新换代不知道升级多少代了! 基本已经是共产主义的模式了! 没有看出来? 是因为你过于迷信:听婵释禅先生了。 就提出一个养老保险概念,还与政府想法相同?!知道:养老保障模式吗! 我还与胡总书记的、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科学发展观、混合所有制、四个创新、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性改变等等基本全部相同与同步呢!我与李克强的公益性医疗、社会保障性住房思路完全相同呢! 而且是二十年前就基本相同呢!你的听婵释禅先生是什么时候提出来的啊!有没有实现方式啊!有没有具体解决办法与详细实施方案呀!传递给谁了呀!媒体报道没有呀! 这样的区区建议性概念与种种建言(唯独缺乏献策)年年“两会”是比比皆是,提案与议案汗牛充栋。 你还为你的:听婵释禅先生“先知先觉”提出的呀!沽名钓誉!不知道羞耻!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了。 你觉得现实这样的:“热火朝天”挖“四座大山”的方法可以根本性彻底性解决这些民生难题吗!还接近一半了,90%了?还快成功了!?纯粹是无知之见! 你真正是做梦!西方国家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现实的国家债务危机而已! 我们按照他们的这些办法去做,结果会是什么!? 知道什么称之为:探索医改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解决办法吗! 知道还在探索与寻找吗! 不是我老人家吹牛!我的解决办法就是:中国特色的中国式解决办法!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公民思想者夏绍春  查看评论专辑
23楼] 评论人: lcl555888 [24楼] 评论人: lcl555888 我老人家实实在在是没有听说你的听婵释禅先生的一点信息,我是从来不研究股票市场的,资本市场的信息,所以不知道你的:听婵释禅先生的“社会资本主义”。 我基本是按照:个人资本主义、企业资本主义、国家资本主义 进化论的逻辑性推理出来:社会资本主义。 而且是把“主体”与“主义”全方位继续代替使用的。因为:主体是主义的实质。 所以:社会资本主义的实质就是:社会资本主体。集约全社会的社会资本使其成为社会化投资与运作的资本主体而已。 社会主义就是社会主体,资本主义就是资本主体,个人主义就是个人主体,国家主义就是国家主体。以此类推所向披靡! 我建议的养老保险制度构建与现实抽血式保险模式是完全不同,基本仍然可以用:全民共建共享共同保障基金的模式进行全新的社会化养老保障民生的构建与运作。 基本就是:国库专项基金的长期性养老保障储蓄存款模式,来获取持久性民生养老保障(请记住:是保障,不是保险)。 因为现实全国近9亿劳动力,如果每人平均储蓄存款二万元(同时是共同基金的股票与投资股东权益证明),社会资本金的筹集总额度是多少呢!18万亿了!能够共同投资什么,共建共享什么?不是所向无敌的吗! 当然,我赞同你的“英雄所见略同”的看法! 真理是客观性存在的,英雄们都在不断的探索真理,而且都是一步步领悟真理,实践真理的接近真理,所以就“英雄所见略同”了。 所以,我的社会经济学思想理论体系与方法论体系就是这样的探索与不断补充、改进、完善、提高的,当然愿意与普天下所有的:探索客观真理的各路英雄们共同探索与共同提高了。当然也愿意与你、与听婵释禅先生共同探索:共同的客观大自然的客观性真理了。 谢谢你的交流与共同探讨! 你的“主义之争”,实质是“主体之争”,当然,主义与主意同样是基本:同类项。 用 主体 同类项的代替 主义 一切的是顺理成章的了! 哈哈~~! 明白人是越来越多了啊!!!
2012-09-24
评论对象: 资本的末日
评论人: lcl555888  查看评论专辑
公有的就可以不叫资本,是资金。资本的定义就是为私人逐利的私有财产准备的。 ====== 一千万元钱就是一千万元钱,你说他是资本也好,你说他是资金也罢,东西就是那么点东西,你就是说出大天来,那也是同一样数量的那么点东西。你说“资本和资金”能有什么区别吧?这就好比你在说:国家或公有的钱不是钱,私有的同样数量的钱才是钱,是一样的荒诞不经。难道说国有企业就可以不讲经济核算了吗?就可以越亏越光荣吗?现在的中央国企那也是要考核利润收益的呀,只是国有企业能以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为重并多从大局出发,不该赚的利润不赚罢了。真不知道尔等非得“叫这个真”为了什么?给你一个“私有资本”这样的更准确表达事物内在机理的新概念够尔等吆喝半天了。 资本,就是集中在一块并可以办大事的大钱而已。关键看掌握在谁的手里。公有资本是一样可以迅速推动科技进步和生产力发展的。现在中国的国有企业还是中国掌握最先进科学技术的组织体,而且也是科技发明创造活力最强大的组织体,特别是全国各大财政拨款的公有制组织体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更是先进生产力和科技发明创造的集散地和领军先锋官。也只有这类公有制组织体,才愿意花大钱并不怕亏本地搞科技发明创造,而那些中小私有制企业大多是从他们手里购买科技专利才能进行商品生产的。看看“是公有资本更能推动生产力和科技进步,还是对科技创新一毛不拨并很怕亏本的私有资本更能推动生产力和科技进步? 西方社会的大财团、大企业集团及下设的科研机构,就相当于中国的大国企,或相当于公有制组织体,是他们投入巨量资本或是叫资金推动科技进步和生产力发展的。也就是说,凡是成功的国家,其都会有这样一批大公无私的公有制组织体支撑这个国家发展的。而那些完全处于各顾各并私有制统治的发展中国家,也就只能在别人后边爬行了。
2012-09-2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