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谤佛记(六)安律德的战斗性
2015-08-26
字号:
    安律德先生近来有一名言:“耍无赖有时候也被一些人看作'战斗性',呵呵呵~”(老甘《无意谤佛:看眼里那尊佛》13楼评论)依此论之,安律德先生的战斗性在草根网无人匹敌, 堪称草根网护佛、护法、护僧诸友中的战斗机。我多次受困于安先生的战斗性,并且为安先生的战斗性所折服。试举一例。

    在老甘的文章《无意谤佛:看佛门那些事》12楼,我有过如下一段评论:

    “中国内地的佛教与缅甸、泰国的佛教不同,与中国西藏的藏传佛教也不同。缅甸与泰国的佛教,儿童先进寺庙当小和尚,类似于接受初等义务教育,还俗就如成人且完成初等教育, 自此成家立业,继续当大和尚就好比进一步深造科研的硕士、博士、院士,所以缅甸与泰国的和尚可以结婚生子。西藏环境恶劣,自然生态脆弱,在现代交通便利之前,仅凭当地的牧业和农 业无法养活更多的人口,强盛时则如唐代侵掠中原弥补,一般情况下,则通过一家二子抽一子进寺庙当和尚念经的方式,既减少对粮食的消耗,又减少人口的增长,是以宗教的形式来维持人 与自然的平衡。所以达赖、班禅等佛僧不能结婚。中国内地的佛教,虽然也有若干高僧精于医药、棋艺、佛教理论,但是既无普及教育的功能,又无节制生育的意图,很多情况下成为博主文 中两类人生存的场所,以致于某些小寺院的和尚白天在院撞钟念经应付善男信女,晚上离庙寻找女色,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没有多少人受得了戒财戒色的戒律,中国内地和尚的来源不足, 犯罪逃匿的人成为重要的补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为这类人加入和尚队伍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法律保障。

    而今寺庙兴隆,僧众吃香,就国家层面而言,是以寺庙促旅游的结果,就个人层面而言,是一部分人分享寺庙经济成果的结果,不完全是坏事。”

    安先生从中看出了一大堆问题,对我穷追猛打。

    “纯粹的胡说八道,曹耀成。佛教结婚与否,跟你说的这些完全无关,佛教出家人不但不能结婚,而且绝戒淫欲。佛教的出家比丘律森严,连一举一动都有戒律规定,这跟你说的那些 ,有什么关系?

    老夫劝你,你现在这个健康状态,多行善积德才是正道,不要谤佛、谤法、谤僧!下地狱不是好玩的。

    有人说,这都什么时代了,你别拿下地狱吓唬人,老夫不是吓唬你,等临死那一刻,一切都真相大白,届时悔之晚矣。】(《那些事》22楼)”

    一面斥我胡说八道,一面拿我的健康状况说事,还拿下地狱相威胁。

    【曹耀成,请问你说的是哪些小寺院,请出示确切寺院名称、地址!】(《那些事》23楼)

    【 曹耀成的罪孽之深重,确实超乎想像。】(《那些事》24楼)

    【曹耀成,老夫要告诉你的是,佛教出家人不但【绝对戒除淫欲】,而且必须【男女授受不亲】!佛教出家人中的高僧大德,出行时都有前后左右都有护法,其中一个任务,就是严禁有 不懂规矩的异性上前接触到高僧,【衣服都不能碰到】!否则修行积累的功德会毁掉!这才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所以,曹耀成,你一个绝对的门外汉,请不要随意发表不负责任的想当然的毫无依据的谬论。】(《那些事》25楼)

    【对于极个别无知而无耻的人而言,老夫希望你能略微提高一下自己的境界,不要整天象条狗一样的思考问题。欲望对于你而言很重要,但别人未必跟你一样嘛。这个世界上有圣人、有 贤人、也有俗人、还有罪犯。

    人跟人能一样吗?

    守住戒律对于你而言不可想象,那只是你的禽兽基因太重而已。中国历代高僧无数,人家都能遵守戒律,你不能遵守,这是你的问题。即便不是佛教出家人的,也有人能够严守戒律,比如印 度的甘地。】《那些事》147楼)

    【甘地倒不是出家人,但甘地36岁开始就不再过两性生活了,他也有妻子,但他妻子也一样遵守这个规则。这对于有些人而言,你能想象吗?你想象不了,是你的问题,还是甘地的问题?

    你的【禽兽基因】太沉重,你缺乏【圣贤的基因】,这才是真相。人嘛,有神性、也有兽性、还有魔性。人向上追求,就能成就神性,向下堕落,就堕入兽性、魔性。你自己兽性十足,还对 人家神性昭彰的人物质疑,这不是很可笑吗?哈哈哈~】《那些事》148楼)

    【有些高僧,十几岁就出家,一生不过性生活,这对于有些人而言,不是天下奇闻吗?但这是事实。你去看看现在的慧律法师,以及很多高僧,都是这样的。你不能理解?是你的问题?还是 人家的问题?

    欲望对于你而言比泰山还重!但欲望对于圣贤而言,轻于鸿毛。请问,这是你的问题,还是圣贤的问题?

    你整天沉迷于财色名利中不能自拔,但圣贤则主动舍弃这些东西,是你的问题,还是圣贤的问题?】(《那些事》152楼)

    老甘看不惯这一套一套的不过两性生活的说教,问起安先生如何处理夫妻关系,安先生愤怒地指责老甘针对个人,侵犯他的个人隐私权。

    我实在看不惯安律德道貌岸然的说教,忍不住回嘴:

    "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视名利如粪土的人,就象我相信佛教徒、道教徒、伊斯兰教徒、基督教徒,其他宗教徒,以及什么教都不信的世俗的人,唯物论者,唯心论者中都有视名利如粪土 的人、品德高尚的人。但你安先生不是。

    可是你一副视名利如粪土的样子,一副不近女色、不好金钱的样子,动辄这个禽兽,那个小人,道貌岸然,言行不一啊。"(《那些事》156楼)

    安律德有些恼怒了:

    【曹耀成,你现在欠老夫至少两个问题了。第一个问题,请你出示那些“中小寺院”的名称和地址;第二个问题,请你出示老夫言行不一的依据。”】(《那些事》160楼)

    【你才是被众网友吐槽的人物。你看看有多少人当面表示对你的反感和憎恶!!!这要多大的厌恶情绪啊,可见你这个人多么过分了。】(《那些事》164楼)

    【请你出示【某些小寺院】的名称。说话要有依据,否则就是造谣。】(《那些事》202楼)

    第三次要求我出示某些小寺庙的名称,只是这里加码说我造谣了。全然不顾我的回复。

    “ 第一个问题,我说出来你会来证实或证伪吗?你不来证实或证伪,我为什么要说出那些寺庙呢?如果你来证伪,我说的是假的,我负担你的车旅费,你来吗?如果我说的不虚,你又 该怎么办呢?”(《那些事》163楼)

    “如果人都已作古,连庵子都倒了,如何举报取缔?你要么来证伪,要么不刨底。 ”(《那些事》168楼)

    “你在12楼的观点,【毫无依据,纯粹想当然】,请问这不是胡说八道是什么?老夫只是据实而言,何错之有?难道明明你在胡说八道,别人还要给你叫好才行吗?”(《那些事》204楼 )安律德继续发威。    【第一,你把东南亚佛教比喻成小学、中学、硕士、博士等,并且还说【所以缅甸与泰国的和尚可以结婚生子】,请问依据何在?没有依据就是胡说八道。】(《那 些事》205楼)

    【第二,你说【西藏……以宗教的形式来维持人与自然的平衡。所以达赖、班禅等佛僧不能结婚】。请问依据何在?就凭你的想当然?没有依据就是造谣污蔑。】(《那些事》 206楼)

    【 第三,你说【中国内地的佛教,……既无普及教育的功能,又无节制生育的意图,……以致于『某些小寺院的和尚白天在院撞钟念经应付善男信女,晚上离庙寻找女色,成为 藏污纳垢的地方』。没有多少人受得了戒财戒色的戒律,中国内地和尚的来源不足,『犯罪逃匿的人』成为『重要的补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为这类人加入和尚队伍提供了理论依 据和法律保障】。请问,1,请你给出某些小寺院的名称和地址,没有就是造谣!2,你说【内地和尚中罪犯成为重要的补充】,请你举例说明,都有哪些寺院中的谁谁是罪犯?共有多少寺院 是这样的?否则你不能说“重要的补充”啊。所以,你至少举N个例子才行。请你开始给自己自圆其说吧,曹耀成。】(《那些事》208楼)

    第四次要求我给出某些小寺院的名称和地址,并且,至少举N个例子才行。完全无视我163楼和168楼。

    可是,安律德下结论是从来不需要举例的。比如安律德说:“你说的‘没有宗教的优势,是一个不可证的论点,因为中国自古没有政教合一的大一统政府,所以你无从得知如果有会 怎样。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没有政教合一的中国历史,但短则数十年,长则200余年就必然爆发的血腥的历史周期率,也是事实,每次改朝换代,都要消灭80%的全国人口。这还不够惨烈吗? 这叫优势?” 。(《那些事》138楼)当我列举各朝代交替时人口变化数据说明,不是“每次改朝换代,都要消灭80%人口。 ”而是几乎没有一次改朝换代消灭80%人口,商代夏、周代商消灭 的人口不多,西晋代魏、北宋代周则几乎没有人口损失时,他反而教训起我来:

    “具体到底是损失80%还是损失60%,可能精确吗?反正你知道改朝换代要死掉多数人就够了。你复制的资料就有效吗?未必。”(《那些事》155楼)

    “那是老夫把你误认为是成年人了。没想到你这么幼稚,斤斤计较于不可能完全精确的数据。”(《那些事》159楼)

    “曹耀成,你复制的那些数据,有什么有力的史料依据吗?有的话,请给出来。你要证明老夫说的80%是错误的才行。”(《那些事》231楼)。

    “老夫早就说过,80%只是一个大概的数据,因为历史遥远,不能精确,总之每次都要死掉一多半人,这就是80%的来历。所以,这个80%只是个代称,代表的是一多半的意思。你不要 用小学生的哪种热情来搞笑了,哈哈哈~老夫记得你以前还专门挑错别字呢,你能成熟一点吗?”(《那些事》232楼,注意,这里安律德又说“总之每次都要死掉一多半人”)

    “小学语文的知识,不用老夫给你补课了吧?曹教授。你这么大的‘教授’当着,还要人家给你补习小学知识,这样好吗?

    夏商周的改朝换代,跟秦朝之后是不同的,老夫不会否定夏商周的,这个你应该明白。

    另,老夫说的朝代,都是统一过中国的朝代,军阀割据的不算。这个请你明白。那些不值一提。

    而关于到底是60还是80,老夫已经说过,只是代称,不会有精确数据,如果你有,那么请你引用史料来看看,老夫开开眼,也学习一下精确的数据,好不好?请你举例子来。(《那些事》  431楼)

    恼火于我对每次消灭80%人口的驳斥,安律德第5次扯出“某些小寺院”:

    【曹耀成 你欠老夫的问题很多。“某些小寺院”的名称和地址,你给出了吗?哪些寺院是“罪犯补充”的?你给出答案了吗?南传佛教允许结婚的经典理由,你给出了吗?藏传佛教 为了控制人口才建立的,你给出经典解释了吗?】(《那些事》358楼)

    他再次无视我前几次的回复,也无视我对第四次要求的回复:

    【“在我一再说明不便说明是那些小寺庙的情况下,安先生仍然一再逼问,并在被删除的165楼说举报捣毁云云。拜托安先生,我说的可是解放前的事,人已作古,寺庙都倒了,怎么举报 啊。 ------这明显讲的是解放前的事嘛。解放后,人民政府还准许作奸犯科之徒入寺庙当和尚不问罪吗?

    解放前的事我怎么知道?小时候听老人们说的,安先生有心证伪,可以象南周证伪周扒皮那样,我提供地址。在证明我说的是假话之前,我不负担车旅费,若证实我是胡说的,我负担 车旅费,并在草根网公开道歉,如何?

    况且,我说的是“某些小寺院的和尚“,不是是很多小寺庙的和尚,更不是所有小寺庙的和尚。安先生如此义愤填膺,敢担保绝不可能没有这样的事情吗?

    我常常为党和政府辩护,没有否定过党内有腐败分子,政府内有腐败分子吧?没有否定社会有黑暗面吧?】《那些事》215楼)

    对于215楼,安律德倒是有过回应,只是绝口不提来不来实地证伪,而是声色俱厉:”215曹耀成,不要狡辩了。你什么时候说过是‘解放前’的?请问,‘解放前’这仨字在哪里?” (《那些事》217楼)

    安律德继358楼的追问后,接着又来了下续几楼的宣判。

    《那些事》361楼:

    【曹耀成 说到辩品,你更没有资格指责他人了。毫无依据的胡说八道是你一贯的表现。本帖12楼,集中体现了你的这种品质!你没有丝毫依据,只凭自己的那点可怜的主观想象,就敢于 对佛教进行定性,你这是【最严重的谤佛】。老夫对你确实有时候不客气。但是绝对不是老甘所言的“污言秽语”,【老甘是屎壳郎笑话猪黑,他看不到自己的“污言秽语”】。【老甘这个 人可以说智商非常一般】,看看他辩论的逻辑就知道了。【老甘自己骂人时浑然不知,一旦看到那怕没有点名的跟自己貌似相关的负面言论,都会立马跳起来抗议】!哈哈哈~这种心态,怎 么可能辩论的下去呢。

    曹耀成,你的辩品在哪里?你胡说中国土匪泛滥,遭到人家质疑后,你却回答“我说的是解放前”,这这叫无耻啊。知道吗?说你“无耻”,说你“胡说八道”,这能算“污言秽语” 吗?这是在客观的评价你,你就是这样的人,还能不让说吗?

    胡说了之后,又死皮赖脸的给自己圆谎,这是双倍的无耻。

    说众网友对你吐漕,这不是事实吗?至少当面对你吐漕的多于对老夫的,这个你总要承认吧?

    曹耀成,你胁肩谄笑的行文模式,就证明了你没有丝毫的“品”,你说对不对? 】

    《那些事》362楼:

    【关于红黄白教以及喇嘛教的这些称呼,都不是尊称!几乎都含有蔑视的成分。怎样才算是客观的称呼呢?就是人家自己称呼自己的那个名字,你要称呼那个名字才行。

    日本人称呼中国为支那,引发中国人的反对,为什么?因为支那不是中国人的自称,中国人对自己国家的称呼,就是中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喜欢日本人对中国的蔑称,就不要学 习日本人那一套。所以,你必须用那些宗教的自称来讨论问题,否则你的“辩品”就又刷新了下限啦!哈哈哈~】

    那些事》363楼:

    【老夫提醒过你,不要以为佛教软弱就随意的毫无依据的加以侮辱。【如果是伊斯兰教,你敢无中生有的诽谤吗】?你不敢!你说昆明事件你也抨击了恐怖分子?那个是因为全国都在抨 击,而且那个抨击不是无中生有。

    你现在对佛教的侮辱,是完全的无中生有。你说南传佛教可以结婚,拿不出依据来。你说藏传佛教的建立只是为了控制人口,你拿不出证据来。你说大陆佛教藏污纳垢、罪犯补充,你 依然拿不出证据来。

    拿不出证据的就是无中生有的造谣污蔑。

    再请问,你敢无中生有的辱骂伊斯兰教吗?你敢吗?曹耀成,老夫谅你也不敢。所以,既然你也知道害怕,那么,就请你也“怕”一点华夏的佛教,好吗?

    别再欺软怕硬了,曹耀成,欺软怕硬,这就是你的“品”吗?哈哈哈~】

    一通宣判后,又来了半是宣判半是训导:“老夫的‘你说中国土匪泛滥’,这是在影射你说大陆寺院都是‘罪犯’的言论啊。影射,懂不懂?请你不要再拿出挑错别字的那种热情啦, 你还小吗?另,不管是80%还是60%,退一万步说,只是误差问题,这绝对不是无中生有。而你在12楼是完全的无中生有,这一点你不否认吧?”(《那些事》371楼)

    对于安律德358楼的无理缠问,黄老山人出来拉偏架。”老朽提示:从辩论开始至今,曹兄一直没有正面回答安兄的四个问题!”(《那些事》383楼)

    鉴于安律德先生对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无休上的纠缠和黄老山人拉偏架,我不得不再次发声。

    “我郑重答复黄兄。关于第一个问题:

    1.给出‘某些小寺院’的名称和地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安先生能打包票没有这种情况吗?

    2.即便给出某些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不重要,我仍然同意有条件地给出某些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即安先生前来考查。我带路找地址,访老人。我是二十岁以前听说过的,但比我老也 听说过的老人还会有几个。如果证明我胡说,我出车旅费,并且在草根网道歉。如果证明我不是胡说,车旅费自负,在草根网为我正名。我提的条件有任何的过分吗?安先生对我提的条件没 有任何的答复,我为什么要具体地给出某个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呢?黄兄是否愿意代安先生跑一趟呢?

    3.我一再说明,我12楼说的有些小寺庙的事是指旧中国的事,人已古,甚至寺庙都无存了。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根本不可能通过网络搜索得到。如果安先生和黄先 生不肯前来实地查寻,我说出名称和地址你凭什么保証我说的真伪呢?实在可笑。

    4.不能给出有些小寺庙的名称和地址,就是信口开河,造谣吗?日本侵华造成中国军民数千人的伤亡,其中单南京惨案就屠杀了我三十万军民。你或安先生你具体说出其中万分之一的 人是谁家的谁吗?我说不出,我只能说出少数抗战牺的英烈的名字,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狼牙山五壮士的事迹,印象很深刻,但我不查询资料,现在一个壮士的姓名都说不上了。你 和安先生能否定日本侵华战争造成我数千万军民伤亡、其中南京大屠杀尤其骇人听闻的史实吗?

    央视播放过不少感动中国人物、最美医生、最美基层干部,最美教师、最美边战士,最美警察,等等,我一个人的姓名都说不上。你和安先生能说这都是我为特色张目编造的人物吗?

    5.你和安先生如此执着于我给出某些寺庙的名称和地址,以此表达你们护佛护法的决心。最近沸沸扬扬的有地址、有人名的释永信,我昨天才有所了解的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风流韵事 ,你们为什么没有信心为他们澄清呢?”

    对于六世达赖,安律德一直没有态度。对于释永信,安律德很是豁达深稳:“至于释永信的事,等相关调查清楚了,再说,好不好?没有定论的情况下,你就在这大放厥词,又是毫无 依据嘛,你要改改这个老毛病了!”(《那些事》833楼)

    我不认可安律德833楼的态度:

    “833楼:和尚不能结婚,这是你说的佛制戒律,对吧?‘凡是公然违反佛制戒律的,都应该依据佛制规定予以清理。这是你本楼说的吧? 日本和尚可以结婚。宁玛派、噶举派、萨加派 的和尚可以结婚。 你凭什么予以清理? 还是这句话,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不是出家,何妨打打诳语。

    释永信的事,毫无根据? 我何曾说过对释永信的举报属实?你这不又是诳语吗? 我只是说,你敢不敢为释永信打包票。我只是问,少林寺和尚举报少林寺和尚算啥?”(《那些事》 835楼)

    安律德的回答很是有趣:“ 日本佛教不是佛教。这个老夫已经说过了。凡是结婚的,都不是佛教。曹耀成,你说【我只是说,你敢不敢为释永信打包票。我只是问,少林寺和尚举报少 林寺和尚算啥】?老夫给你的回复是,不知道,无可奉告。”(《那些事》838楼)

所有文章只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195楼tom:孔子的“敬鬼神而远之”,反映了孔子、《论语》的严谨。孔子并不绝对地否定鬼神等的存在,因为如果绝对地否定,那这个否定就成了一个先验的命题,这显然和孔子注重实践、注重有为的思想相背离。其实,孔子这种类似观点,在其他态度上同样有所反映。孔子也不绝对地认为“鬼神的绝对不存在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真理”。孔子只承认因为鬼神等超出了当下实践而有的智慧所能解决的范围,因此就存疑、就少谈、就敬而远之,但并不排除其存在,以及在以后的实践而有的智慧中得到解决的可能。孔子的这种态度,比那些所谓的唯物主义者要客观的多。//
    很有见地的说法,是个知孔之说。
    2015/12/12 7:35:52
  • 277曹教授,希望你不要吝啬自己的“知识”,希望你能不吝赐教。请你到《谁谋杀了中华民国》和《抗日.....》贴里去畅所欲言吧。

    老夫恭候已久了。
    2015/9/3 12:26:36
  • 276楼:

    虽然我有很多的空闲时间,但并非总是有兴趣陪你打发无聊,你实在无聊,找bbfactor去吧。
    2015/9/3 12:13:25
  • 275曹教授,别狡辩啦。这个问题就此打住。请你不要违反规则了。

    请你到《谁谋杀了中华民国》一贴里,畅所欲言吧,那里有很多问题等着你哪。
    2015/9/3 12:05:59
  • 273楼
    管理员先生,不是我曹耀成要讨论什么真假共产党员的问题,而是安律德一再说我是假共产党员,我只好请教安先生什么是假共产党员,我假在哪里。
    2015/9/3 11:51:17
  • 273管理员静虑网友

    好的,今后不再讨论相关问题了。原以为可以说呢。呵呵呵~
    2015/9/3 10:52:34
  • 给269楼、270楼,曹耀成、安律德两位评论员,请你们不要再讨论真共假共问题,否则我们将进行严肃处理!
    2015/9/3 10:23:01
  • 另,曹教授,等您看完了直播,记得在《谁谋杀了中华民国》一贴的58/59楼,还有老夫对你的“请教”哪,还请不吝赐教啊~
    2015/9/3 9:51:40
  • 好啦,既然曹教授的定义这么宽泛,那老夫承认曹教授是“真”党员、真真的!哈哈哈~
    2015/9/3 9:48:08
  • 曹教授啊曹教授,你自己连“真假”的概念都搞不清楚了,还要说别人“胡用一通”,看来您的耍无赖的“战斗性”,是深入骨髓的呀,佩服佩服~

    一个叛徒,被开除了党籍的,还不是“假”共产党?这用的着毛泽东亲口说出“张国焘是假共产党”这样的话吗?你就不能有一点主观能动性啦?

    连叛徒,在你曹教授那里都算不上“假”党员,啧啧,可见你曹教授这个党员的定义,是多么具有包容性啊,怪不得您坚称自己是“真”的呢,可不是嘛,连叛徒都不能算“假”的,曹教授自然是真的。哈哈哈~
    ==========
    曹耀成 .........后来张国焘成了叛徒,被开除了党籍。毛泽东批判了张国焘的错误路线,但没有说张国焘是假共产党吗? .........连真假这种最基本的概念安律德都胡用一通.......
    2015/9/3 9:38:54
  • 张国焘是假共产党吗?张国焘,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如何成了假共产党了?后来张国焘成了叛徒,被开除了党籍。毛泽东批判了张国焘的错误路线,但没有说张国焘是假共产党吗?
          所谓假共产党员,是指组织上没有入党,却冒充共产党员的人。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没入党,只能说是不那么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能说是假共产党。安律德的战斗性表现之一,就是拿似乎而非的东西作宝贝给人罗织罪名。
          连真假这种最基本的概念安律德都胡用一通,安律德的佛法、儒学、道理,哪有可信之处?
          不和你纠缠了,我要专心看直播了。
    2015/9/3 9:24:56
  • 耀成,中共七大前后,1945年4月20日,中共六届七中全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定性“陈独秀投降主义”。次日,即4月21日,毛泽东题为《“七大”工作方针》报告中说:“后来,陈独秀反对我们,搞成托陈取消派,走到【反革命】方向去了。”

    你不会连这个事实都不承认了吧?耍无赖,真的很上瘾吗?哈哈哈~
    ===================
    267楼曹耀成:......毛泽东否定陈独秀,只是否定犯了右倾“右倾机会主义”路线错误的陈独秀,何曾说过陈独秀?陈独秀被开除党籍之后,才不是共产党员了。
    2015/9/3 9:17:52
评分与评论 真差 一般 值得一看 不错 太棒了
姓名 
联系方式
  评论员用户名 密码 注册为评论员
   发贴后,本网站会记录您的IP地址。请注意,根据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您的发帖内容、发帖时间以及您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
关机构。详细使用条款>>
草根简介


昔孔子述而不作,其开创的儒学却成为中华两千余年的显学。现有曹耀成,湖南某县一中学数学老师,既无对现有理论的权威解读,更无新创宏大理论体系,愿以孔子为师,在草根网开博拿偶有的思想情感与网友交流。
最新评论 更多>>

最新文章 更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QQ513460486 邮箱:icaogen@126.com
CopyRight © 2006-2013 www.caog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47994号